关于开展2023年度《奉贤区“东方美谷贷”重点支持企业白名单》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6

根据《奉贤区“东方美谷贷”批次担保业务实施方案》(修订稿)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2023年度《奉贤区“东方美谷贷”重点支持企业白名单》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一)申报“白名单”的企业是区内注册的中小微企业。中小微企业划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 号)的文件要求确定;

(二)申报“白名单”的企业是在《奉贤区“东方美谷贷”批次担保业务需求名单》内。

二、申报条件

申报“白名单”的企业须具有良好的成长性和科技创新能力,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企业营业收入 1000 万元以上,且与上年相比增长超 50%以上(以税收申报表为证);

(二)企业已入选重点产业支持名单的,如“三个一百”“上市企业培育库”等;

(三)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第一年(以证书发放日期为证);

(四)获得市级以上专精特新的第一年(以认定文件日期为证);

(五)获得发明专利授权的第一年(以证书发放日期为证);

(六)获得市、区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的第一年(以认定文件日期为证);

(七)获得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称号(以认定文件日期为证);

(八)获得市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以认定文件日期为证)。

三、申报材料

(一)《奉贤区“东方美谷贷”重点支持企业白名单》申请表;(详见附件)

(二)依申报条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需加盖公章);

(三)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四、申报流程

《奉贤区“东方美谷贷”批次担保业务需求名单》内的企业按照 “白名单”申报条件在贷款当年度向区财政局进行申报。经区财政局审核后,将符合条件的企业列入《奉贤区“东方美谷贷”重点支持企业白名单》。

五、申报时间及联系方式

(一)2023年度《奉贤区“东方美谷贷”重点支持企业白名单》的申报工作截止至2023年12月31日(过时不予受理);

(二)材料送达地址:上海市奉贤区财政局北楼503室(奉贤区南桥镇解放东路1218号);

(三)业务咨询电话:区财政局 33611049

(周一~周五 上午8:30-11:00,下午 14:00-16:00)。

六、注意事项

奉贤区财政局(金融办)未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奉贤区“东方美谷贷”重点支持企业白名单》的申报工作。

 

上海市奉贤区财政局

2023年9月26日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