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区、镇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4-02-09

岁寒情深,区、镇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龙年春节前夕,区委书记袁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培荣赴奉城,看望困难群众,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倾听民意、了解需求、宣传政策、传递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奉城镇肇文学校,袁泉实地察看爱心寒托班办学情况,详细了解寒托班课程设置、人员配置、安全保障等情况。他对志愿者和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爱心寒托班要在解决家长寒假看护难问题基础上,加强安全保障,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继续发扬服务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大的责任心做好寒托班各项工作。在消防安全课后,袁泉同小学生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大家对寒托班用餐、学习的感受,叮嘱孩子们认真学习安全知识,提升自救自护能力,并祝愿孩子们在寒托班吃得好、学得好,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寒假。

在奉城镇紫苑小区,袁泉走进困境儿童家庭,与孩子细心交流,关心询问学习、生活和父母健康情况,勉励她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好好学习、早日成才,相关部门将全力帮助解决其父母听力障碍的问题,以及她在学习、生活上的问题。袁泉嘱咐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落实好各类资助政策,帮助孩子顺利走向社会,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

张培荣一行来到奉城镇走访慰问了重残无业对象及低保家庭。在重残无业对象家中,张培荣关切询问家庭生活状况,倾听困难与需求,叮嘱二老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在低保户家中,张培荣详细了解其妻子的身体状况和一家人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张培荣指出,相关部门要持续关心困难群众,切实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近日,镇领导分赴基层,走访慰问村居的困难人员,并送上慰问信和新春祝福

镇党委书记韩冬梅先后来到浦兰居委、北宋村 、东新市村开展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韩冬梅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倾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韩冬梅要求镇相关部门和属地村居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认真落实好各方面帮扶救助政策,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镇人大主席陈凯先后来到路口村、奉城村、陈桥村、奉馨居委开展走访慰问,送去新春祝福。在困难群众家中,陈凯详细了解各个家庭治病日常开销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对生活的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眼前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嘱咐村居及镇有关部门要持续关心群众,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强化责任担当,把对群众的关心落到实处。

新的一年,奉城镇将始终把辖区困难人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困难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