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学期护航,奉城镇党政人大领导调研开学准备工作、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2024-02-23

为新学期护航,奉城镇党政人大领导调研开学准备工作、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新学期即将来临,奉城镇党政人大领导走访多所学校,调研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慰问教职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平稳有序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在奉城高级中学,镇党委书记韩冬梅一行实地参观学生教室、教师办公室、食堂、操场等教育教学活动场所,详细了解开学准备工作、学校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特色课程设置等情况。韩冬梅充分肯定了奉城高中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强调要周密细致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她希望学校以良好的学习环境保障学生身心健康,用细致的工作举措保障校园环境安全。同时,维护好校园秩序平稳,维持好日常教学运作,为奉城学子营造温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在肇文学校,镇人大主席陈凯实地察看学校教学楼、操场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规模、教师队伍、教育质量等情况。陈凯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凝心聚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新学期工作,用细致的工作举措保障校园环境安全有序,进一步彰显学校办学特色,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变得可感、可触、可见。

其他镇党政人大领导分别前往各自联系的学校开展走访,了解开学准备情况。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