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笃行、履践致远!奉城镇举办2023年度治保、调解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7-31

力学笃行、履践致远!奉城镇举办2023年度治保、调解干部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综治队伍建设,提升基层治保、调解干部的业务素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7月27日,奉城镇平安办举办2023年度治保、调解干部培训班。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姚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镇43个村居治保干部和调解干部共70余人参加培训。

 

领导讲话

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姚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一、 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扎实做好综治维稳各项工作。

二、 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一名平安奉城的建设者。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抓好学习培训;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学习成效;坚持“稳”字当头,强化针对性防范措施,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三、端正学风、遵守纪律,确保本次学习培训取得实效。集中精力认真学,确保优良的学习成果;讲究方法积极学,确保学有所获;联系实际扎实学,做到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进。

 

专题培训

区委政法委综治室负责人  杨世豪

《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业务培训》

区人口办实口科科长 王希

《实有人口管理工作培训》

区反恐办干事  顾天意

《反恐防恐安全教育讲座》

上海市首席人民调解员、奉贤老徐工作室  徐治飞

《调解的方法与技巧》

区委政法委禁毒室主任 金双

2023年禁毒工作业务培训》

奉城派出所警长 祝夏辉

《如何巡查、发现、处置矛盾及不稳定因素》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基层村居干部对于治保、调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质,助力提升了攻坚克难的信心和本领。基层村居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效,为维护平安奉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