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反邪宣传“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23-08-02

炎炎夏日,反邪宣传“持续升温”

 

炎炎夏日,

反邪宣传持续升温

烈日炎炎

骄阳似火

谨防中暑

更要防中邪招

 

为提高广大群众、青少年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近日,奉城镇平安办联合辖区派出所及团工委为企业员工、社区居民及爱心暑托班的孩子们上了一堂堂别开生面的反邪教知识教育讲座,引导大家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

 

警民联合 开展反邪教宣传

进企业


进商圈


进村居

反邪教社工、志愿者及民警进入社区、企业、商圈等场所,为大家讲解了邪教的概念、邪教的特征以及邪教的危害。

 

依托爱心暑托班

               开展反邪小课堂

课堂上,在反邪教社工声情并茂地讲解下,让学生们初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点、邪教的危害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诱惑等。

趣味互动

期间,还穿插十道反邪教小知识有奖问答,给答对的小朋友发放反邪教宣传品,增强他们防范邪教能力。

青少年们沉浸在写字的快乐中,一幅幅有力的“反邪教”书法作品,通过不同的艺术手法和风格,随着涓涓流淌的墨香跃然纸上。

 

奉城镇通过一系列反邪教宣传举措,让居民、群众、青少年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邪恶本质,筑牢基层反邪教防线,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