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城三居开展“相约十五·医学助老”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1

奉城三居开展“相约十五·医学助老”志愿活动

 

  ✦ 相约十五·医学助老✦ 

为了构建安全健康、和谐友好的社会环境,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15日,奉城三居委在辖区内开展首期“相约十五·医学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9月6日“相约十五”项目方案讨论会现场

“相约十五·医学助老”志愿活动项目是2023年下半年奉城三居委、奉城市场所携手奉城三居辖区五家药店(复美大药房、国大药房、一心堂、好药师和第一医药)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辖区老人定期开展公益医学助老服务,将专业而优质的医学服务送到更多有需要的老年人身边,不断丰富居民“家门口”的健康资源。

 

相约十五活动现场

  ✦ 相约十五·医学助老✦ 

活动吸引了很多社区居民参与,还没到时间就有不少居民开始排队了。“大爷,您的血压正常,没啥问题。”“阿姨,您的血糖正常,平时注意饮食就好。”活动现场,志愿者耐心地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和骨密度,提供用药指导、健康咨询等服务,并为前来咨询、检查的居民讲解了一些日常健康知识和自我保健方法,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彩页,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曙光新村服务点

志愿团队:复美大药房

 

邮电新村服务点

志愿团队:国大药房、一心堂

 

车站新村服务点

志愿团队:第一医药、好药师

 

  ✦ 相约十五·医学助老✦ 

奉城三居党总支书记钱彩萍介绍,此次活动的服务对象除了老年人以外,更面向广大社区居民,旨在号召广大居民尊老敬老,关注老年人身心健康。“相约十五·医学助老”活动将会在每个月的“15日”持续与大家见面,践行在家门口“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

“相约十五·医学助老”志愿团队

 

志愿者团队排班表

志愿团队

复美大药房:邮电路115~119号

国大药房:川南奉公路9969号

一心堂:川南奉公路9993号

好药师:城中路5-7-9号

第一医药:川南奉公路9963-1号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