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豫而行,向沪而兴 | 奉浦街道一行奔赴中原大地,奋进“春天里”奏响“春之声” 发布时间:2023-04-28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在奉浦街道全力以赴拼经济之际,4月25日至27日,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余仲威携手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组建一支招商考察团赴河南郑州开展招商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区委区政府经济发展行动部署,在“向豫而行”中学习先进经验,在招商推介中“向沪而兴”。

一场携手发展的招商之行

奉浦街道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举全街道之力开展招商。在招商工作中,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努力传递奉贤好政策,传播奉浦好声音,致力于引进大型企业、百强企业。在此次招商考察中,奉浦街道与相关公司达成共识,推动形成了一系列合作计划。

26日下午,举办的“全球招商季”2023年郑州医疗器械产业专场推介会上。余仲威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奉浦在招商引资方面,全区首创了“魔方奉浦”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为辖区各商户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创设便捷宽松的营商环境。在汇聚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产业链集聚优势方面,厚植复星医药等产业朋友圈,做强美丽大健康主导产业。通过不断优化商圈业态,启动业态优化项目,打造地标性商圈,点亮奉浦夜经济。多措并举,致力于推动奉贤新城更好更快发展,全力打造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奉浦的未来充满想象。

招商中心主任杨志英为郑州觉悟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皓颁发“亲商大使”证书,为郑州觉悟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合安授牌东方美谷产业聚集中心。

一次向“豫”而行的学习之旅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走访了河南鑫安利检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医美健康产业集团、中国(郑州)绿业元集团等企业,参观了各企业的特色项目,学习其“工业互联网+消防”、社区化家庭完整生态健康服务平台、农业产业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向各企业推介了奉浦街道的投资环境、发展前景,双方通过交流洽谈,有力地推动了各领域在未来的合作方向。

据悉,河南鑫安利检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河南省最大的安全与职业健康专业技术服务机构、国内首家上市的安全技术服务企业——河南鑫安利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前瞻性布局“工业互联网+消防”领域,研发智慧消防云平台,实现消防的信息化、数据化和智能化,引领公共安全风险管理事业向更高质量、更高目标迈进。

河南吉电易维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30日,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龙子湖广场A座717,业务范围包括: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网络技术服务、大数据服务、软件开发、物联网技术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

医美健康产业集团是国家率先建立科学完整的家庭健康生态理念的专业化集团,下辖六家全资子公司,集团资产逾亿元。医美集团致力于建设全国范围的社区化家庭完整生态健康服务平台,陆续启动数千家城镇服务中心及数万家社区工作站,旨在打造集“研发+生产+供应+服务”一体化直通RPS产业模式,以此模式为基础,协近万人的营销服务团队为超过五千万人次的顾客提供各类健康管理服务。

中国绿业元集团始建于1989年,是全球“农业提质增产剂”新品类的开创者和领跑者,下辖八家公司,占地面积280亩,年销售20多亿元,居中国业内前列。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农药工业“神农奖”“卓越奖”“创新经营奖”“全国农药诚信经营百优单位”“安全科学使用农药培训示范单位”;荣获中国植保学会“植保产品贡献奖”;荣获农业农村部“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荣获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一个凝聚共识的恳谈之会

27日,奉浦招商考察团和郑州企业相聚,召开了一场精准对接座谈会。余仲威书记向广大企业家朋友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他表示,从滨海新城来到锦绣中原,就是希望让大家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奉浦,感受奉浦之变、奉浦之美,在“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中携手共赴美好未来。当前,奉浦正全力抢抓发展机遇,以崭新之姿乘风破浪、加速前行,正在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乘势布局的沃土、幸福宜居的乐土。今天的奉浦,各种优势在集成、资源在集中、动力在集聚,其势已成、其时已至、其兴可待。奉浦将全力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期待与各位一同从春天出发,奏响合作的乐章。

在豫企业对奉浦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两地企业家的人脉、信息、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合作桥梁,推动更深层次、更高频率、更广领域的产业合作,继续书写“沪豫情”,努力开创共赢新局面。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