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椅遛弯节】沪上首届“拾椅遛弯节”就在奉浦,邀你来体验!

发布时间:2023-11-10

本周末11月10日到12日

奉浦街道邀请您携家人下楼遛个弯儿~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里,你多久没有和亲爱的人一起“轧马路”遛个弯了?周末,在心理距离大于物理距离的奉贤新城,在魔方奉浦椅子街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轻旅行, 沪上首届“拾椅遛弯节” 将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奉浦街道第三届百椅文化展。从2021年开始,奉浦街道持续打造百椅展创新品牌,从高校共创,居民共建,再到今年的商居联动共荣,小小的椅子造就温暖的邂逅,共治的力量汇成一场盛大的人民节日,请您前来一同遛一遛,坐下唠一唠!

 

 一起打开美好生活的N种可能!

 

拾椅遛弯节,一边遛弯, 一边拾百椅,拾回忆,拾艺术,拾非遗 就在奉贤宝龙广场 (奉贤区航南公路5639号) 奉浦小6君与您不见不散~ 咖啡、宠物、美食、花园4条特色主题 遛弯线路 持续到11月底 精彩限定礼品等你拿 ↓ 打卡线路在这里 ↓ 

  拾椅遛弯节  

 

   快来看看10-12日主会场的精彩活动!

主会场由遛弯(WALK)主基调,延展6个分区域主题摊玩(FAIR)、唠嗑(TALK)、播种(SEED)、弄潮(SHOW)、撒欢(GAME)、创椅(CHAIR)

 

参与活动取景框赢取奖品,快来参加吧

有自治队伍优秀案例创意展

有共治椅子从手稿

到模型到实物的综合展

更有优秀的社区规划师

与美好生活供应商的表彰

快来pick你的最爱!

#一起下楼遛个弯儿!

 弄潮(SHOW)

 

“遛”出风采,全时段覆盖。 戏曲、民族舞、音乐节目、民谣联唱...... 三天精彩不重样!

#一起下楼遛个弯儿!

 播种(SEED)

 

播种提案:

你的创意像播下的种子正在准备萌发

 

奉浦街道以椅子作为媒介,面向城市、社区、企业和校园征集提案,并通过参与式治理工作坊,让大街小巷出现一把把造型各异极具趣味的椅子。快来看看这些让人眼前一亮的椅子提案吧。

#一起下楼遛个弯儿!

 唠嗑(TALK)

 

快来看看这个由奉浦家庭、奉教院附小和社会组织携手打造,联劝基金会支持的可移动式图书车,有什么神奇的地方? 从一开始,它就承载着让居民家庭中的闲置图书漂流起来的重担,为特殊儿童、社区图书馆、云贵川偏远孩子收集儿童图书,如果你也想加入我们的话,请携带图书找到我们噢,小惊喜等着你(ps:携带6本书到咖啡路线店家,可换1杯咖啡)  图书要求:1.正版书籍。2.非教科教辅类书籍3.无破损、缺页、涂鸦等情况。4.七八成新以上。

#一起下楼遛个弯儿!

 创椅(CHAIR)

 

奉浦的椅子艺术家们用故事椅子、诗歌椅子 、椅子手稿等,让艺术下凡。

让最有想象力的孩子们起个头,社区居民、爸爸俱乐部、街区商户社会组织、高校艺术家·····一起布置椅子生活展 !

中国涂鸦艺术领军人物何太极艺术作品限时展览 《美无处不在》 我一直相信“美无处不在”,只待合适的时间由合适的人把它唤醒!就像米开朗基罗所言:“伟大的雕塑作品原本就在石头中沉睡,我只是唤醒了它”。任何事物都有他原来的样子和我们希望他能成为的样子。按照他的方式,用心去感受,用爱去灌溉,他就会成为你想要的样子。

#一起下楼遛个弯儿!

 摊玩(FAIR)

 

#后备箱遛弯市集

 

遇到Car Mart摊主,创意idea,贩售非遗作品;展现高超技艺。这是一个聚集、交流、开放、多元、共享的实验舞台。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