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浦街道关于2020年度至2021年度财政扶持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自收到奉贤区审计局对各街镇、开发区、区管国有企业(24家单位)《关于2020年度至2021年度财政扶持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以下简称《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后,街道主要领导相当重视,召集财务人员和相关责任部门等认真研读报告上的内容,对存在的问题非常重视,组织相关部门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地加以整改。

   此次审计调查,我街道的问题是内部审计作用发挥不充分,针对这个问题,我街道主要领导要求内审部门今后要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的作用,加强对财政扶持资金的内部审计监督,将对每一年财政扶持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的审计列入下一年度内部审计计划,以便及时发现、纠正财政扶持资金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一方面对照此次《专项审计调查报告》中各街镇等单位出现的问题进行逐一排查,另一方面对财政扶持资金管理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其他风险点进行认真排查,从而主动防范问题的产生,确保财政扶持资金精准、安全、规范使用。

 

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奉浦街道办事处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