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2月5日上午,区国资委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国资委党委书记、(集资委)主任吴红梅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委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吴红梅同志首先传达了2024年上海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内容主要包括:国务院国资委召开的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精神、通报2023年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和2024年重点工作,为下一步扎实推进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和新一年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重点任务明确要求,指明方向。

    会上,吴红梅同志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时”与“势”,埋头苦干的同时也要抬头看路,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国资国企工作的要求、考察上海工作的要求,把握好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党委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的要求,区委、区政府对我们国资国企工作的期盼,认真落实到2024年的工作当中;二是要注重“专”与“钻”,注重专业能力的提升,注重科室相关工作专业知识的学习,做到常学常新,加强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想出对策和办法并有所创新和突破;三是要提升效率和效果,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学会“弹钢琴”,分清轻重缓急,不为做而做,要回顾、评估和分析,总结经验。

    务虚会上,4名委班子领导、8名科室长各自重点围绕2024年工作中需突破的、深化的、改革的、创新的问题,并紧密结合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实际,分别选择二到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个人的想法和工作思考。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