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4-02-21

    2月20日,区国资委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由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红梅同志主持,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罗靓燕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贤润公司、管理公司正职领导,烟草公司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红梅同志对如何抓好2024年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明确继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一个目标”;二是要强化国资监管和为企服务的“两种意识”;三是要实现工作理念、工作作风和工作重心的“三个转变”;四是要突出抓好2024年工作的“四个重点”。并提出五个要求:一是要创新工作理念,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二是要搭建工作平台,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要争创一流业绩,进一步大胆解放思想;四是要注重求真务实,进一步狠抓责任落实;五是要坚持廉洁自律,进一步严守纪律规定。

    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罗靓燕同志对区国资委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继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二是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要在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上的持续发力,精准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的风险隐患。

    会上,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红梅同志首先传达了2024年上海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暨党建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瑛同志传达了国务院、上海市、奉贤区通过视频方式召开的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

    随后 ,委分管领导分别部署各条线新年度工作:

    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忠平同志部署组织、统战、人事与人才工作、党建共建、“三定”与公司治理等条线工作。

    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瑛同志部署企业改革发展与改制、宣传与精神文明创建、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等条线工作。

    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狄海英同志部署财务监督与融资管理、绩效薪酬管理、信息化与政务公开、提案办理、法制工作等条线工作。

    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夏树强同志部署资产评估管理、产权与股权管理、投资监管、信访、城运和应急管理等条线工作。

    会上,委主要领导与贤润公司、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书》;委主要领导与贤润公司、管理公司总经理,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代表、分管领导代表与科长代表,分别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