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6亿元,是奉贤区属一级国有股份制公司,是奉贤打造东方美谷“1+3+X”顶层设计中的重要一环。

自成立以来,集团坚持以“产业集群,企业上市”为总体目标,以“产业投资,专业招商”为主要业务,明确了大力发展美丽健康产业、生产性服务业以及跨界产业的“1+1+X”产业定位,肩负着以企业化、市场化的运作模式推动美丽健康产业集聚发展的责任使命。集团主要有产业承载区的开发建设、招商引资、品牌运营、功能平台建设和综合管理等五大职能。

目前,集团产业承载区——东方美谷核心区(生物科技园区)已经集聚了资生堂、欧莱雅、多特瑞精油、伽蓝集团等一批国内外化妆品头部企业以及上生所、莱士血液、药明生物、斯微生物等一批生物医药龙头企业。同时,经市经信委认定,核心区成功获评市级生物医药特色产业园区和美妆特色产业园区。

2021年,核心区实现工业总产值81.3亿元,规上企业产值75.6亿元。完成总税收23.1亿元,区级税收6.7亿元。

未来,集团将积极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全面整合资源,拓展东方美谷美丽健康产业的承载空间,提升产业发展品质,加快产业发展速度,丰富产业发展内涵,全力推动奉贤区美丽健康产业集群集聚发展。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金海公路6055号

联系电话:021—37196000

网址:http://www.cobv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