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爱粮节粮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923日,在2021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即将到来之际,奉贤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区粮油购销公司在奉贤区古华公园结合“庆丰收、感党恩”2021奉贤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新米品鉴会开展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3151745

“守护粮心,不遗余粒”。我局的两块展板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兴趣,采用知识问答的方式科普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并将装有爱粮节粮倡议书、粮食安全宣传册和宣传品分发给参与答题的居民,现场气氛热烈,居民积极参与。通过此次主题宣传广大居民响应党中央号召,凝心聚力,爱惜粮食,杜绝浪费,让“粮食安全”和“爱粮节粮”的理念深入人心。

11

奉贤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继续开展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系列活动,开展“粮食安全进民心、爱粮节粮进校园、文明餐饮进机关”等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粮食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让“节约粮食”成为每个公民心中铭刻的良好习惯,让爱粮节粮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奉贤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