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持续推进粮食全产业链建设全面促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金秋时节,新米飘香。923日,2021奉贤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展暨新米品鉴活动于古华公园拉开帷幕。奉贤区本地10家合作社携新鲜的优质大米前来参展,通过市民现场品米点赞和网络投票,最终上海沐恩农业专业合作社、上海惠群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上海贤佑农业专业合作社获得最受市民欢迎奖,上海沐恩农业专业合作社、上海谷满香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上海贤佑农业专业合作社获得最佳人气奖。

1

最受市民欢迎奖

最佳人气奖

在新米品鉴中,各家合作社生产的本地优质大米松软清香、味道甜美,受到一众市民的青睐和喜爱,品米展位前人头攒动。奉贤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奉贤经发公司一直致力于推进粮食全产业链建设,培育优质品牌大米,创建奉贤优质大米品牌。此次以新米品鉴为契机,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奉贤优质粮食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竞争力,并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

111

下一阶段,奉贤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奉贤经发公司将继续与相关部门一齐发力,巩固好现阶段工作的成果,以粮食“产购储加销”为一体的粮食全产业链建设工作为重要抓手,充分调动广大农业经营主体、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农业农村改革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握大机遇,全面促进乡村振兴。

奉贤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