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召开粮食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对粮食安全区长责任制考核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022日上午,在奉贤区粮食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暨 2021年秋粮收购工作会议上,区经委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贤对2021年奉贤区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区粮食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区府办副主任屠国文、区农业农村委、区财政局等15家区粮食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

张贤主任在会议上通报了2020年度我区考核情况以及整改情况、归纳了2021年度粮食安全考核指标调整的特点,并再一次明确了各单位材料上报的时间节点。会上,她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根据今年的考核指标要求,深研细究,认真部署,全面对标达标,取得好成绩。

23

区粮食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区府办副主任屠国文肯定了2020年的整改情况和2021年的考核工作安排。对于粮食安全,他强调,一是要从战略高度充分认识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党委和政府要切实把粮食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三是各成员单位要合力确保粮食安全工作各项任务顺利实施,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此次考核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