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跟党走,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4月23日下午,区民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军民以“坚定跟党走,为民办实事”为题,在我办三楼会议室为全办干部职工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重点围绕“学习回顾”、“学习体会”和“学习实践”三个方面展开。杨主任对深刻领会“三个必然要求”进行了深度解读,并结合我办工作性质和特点,对如何把握好“十六个字”目标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就是要强化理论思维,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知行合一。他强调“三个要”: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树立大历史观,牢牢把握历史主动脉”;要“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同时,杨主任要求全办人员带着使命和政治定力潜心学习。

 

对照年初工作计划,杨主任指出,我办在“一网通办”、“民防宣传”、“奉献项目”等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鼓励全办人员以“三个抓”促“两态”,实现全面提振;以“三促进”比“奉献”,创奇迹争业绩;以“32项清单”抓“落实”,实现增效。

通过党课讲座,全办人员对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坚持问题导向,自觉履行使命担当,做好“奉献”项目,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