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防办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7月30日下午,区民防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民防办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其他党员一同参加,区委巡回第六指导组董旭组长和督导成员季敏敏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整改措施扎实有力,达到了提神醒脑、统一思想、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存在的问题原因,找准了自身的短板弱项,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筑牢了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增强了强执行促发展的动力,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