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动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市纪委、区纪委全会精神,明确新常态下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3月5日上午,区国动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区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组组长蔡巍巍应邀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家声》,传达中央、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新年度党风廉政任务。主管领导、分管领导、科、站、中心部门负责人分层签订党风廉党风廉政建设、安全责任书以及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

办党组书记、主任顾德忠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二要加强履职担当,落实落细“四责协同”机制,持之以恒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监督管理,营造国动办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要抓实教育引导,经常性开展廉政教育、纪律教育,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和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

蔡巍巍组长肯定了区国动办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和一刻不放松的态度,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四个从严”:一抓思想从严,通过教育引导,坚定理想信念;二抓管党从严,履行好党组一把手的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三抓执纪从严,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让制度带电,纪律长牙;四抓作风从严,以上率下整治四风,推动作风好转。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