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塘村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2024年1月17日上午,南桥镇吴塘村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南桥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张丹宁,南桥镇武装部负责人单福强列席指导。

会上,吴塘村党总支书记盛斌代表村党总支报告吴塘村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村党总支委员会查摆问题、对照检查,结合工作职责,从理论学习等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吴塘村两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诚布公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丹宁肯定了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聚焦问题抓整改要抓住问题整改的节点、时间,用好方式方法切实整改到位。二是持续打造好党建品牌以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打响“吴悠塘”“吴忧吾虑”党建工作品牌。三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宗旨意识扛稳政治责任加强党支部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守牢纪法底线,进一步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活动成效。

1月20日上午,吴塘村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吴塘村党总支书记盛斌主持。会议召开前,吴塘村党总支按照南桥镇党委要求,党支部成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开诚布公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相互间也交流了思想和学习心得。会上,盛斌汇报了2023年度吴塘村党总支工作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10名吴塘村党员先锋进行了表彰;张振雷导读《专题摘编》“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潘春燕导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随后分支部进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逐一深刻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作者:吴塘村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