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接力 共绘春天 ——四团镇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不负春光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全国第46个植树节为契机,3月12日上午,四团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激发全社会参与植树造林积极性营造共同建设美丽家园良好氛围镇党政班子携机关、事业单位、村(居)正职等8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上午9时,全体志愿者来到海翔路点位进行植树活动。活动现场,二人或三人一组互相配合,有的挥锹培土,有的踩实土壤,有的扶住树苗,大家配合默契,每一道流程均衔接有序,一棵棵希望的树苗被种下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数百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共同为这片土地增添了一抹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共植榉树、朴树200棵,覆盖面积达3.5亩,全镇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生态环保意识增强绿化家园、美化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今后,四团镇将继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大植树造林力度,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同时,也将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乡村绿化,共同以乡村绿化之“笔”,绘就和美四团新画卷。(四团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 赵美琪)

 

 

作者:赵美琪

来源: 四团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