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召开2024年农机安全生产暨农机安全技术检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14日上午,奉贤区农业机械化推广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农机安全生产暨农机安全技术检验工作会议。区农机推广中心领导、各(街)镇农机监管部门负责人及农机监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明确农机安全技术检验要求、检验流程、集中检验时间安排等,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职责。二是围绕农机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综合整治行动目标,结合农机年检工作,扎实推进农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消除农机事故隐患。三是充分发挥农机"网格化"监管人员作用,深入生产一线,加大对农机事故案例、安全操作、法律法规等宣传力度。
  同时,本次会议上学习传达了近期市、区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对2024年侧深施肥推广工作、无人农场等农机化重点工作进行相关部署。

作者:俞斌

来源: 上海市奉贤区农业机械化推广中心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