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遗补漏 精准发力——奉贤区召开第五次 全国经济普查清查阶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0-20

10月12日上午,奉贤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阶段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耀明,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争光,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忠新出席会议,各街镇、开发区、集团公司、区直公司行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区经普办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顾耀明强调,“五经普”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我区前期推进情况总体有序,下阶段要继续查遗补漏抓紧进度。一是压实属地责任,确保本区域内单位无疏漏。各街镇、开发区、集团公司、区直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动员一切力量,穷尽一切办法,加强沟通协调,对本区域范围内企业尽数核查到位。二是严格把关,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各街镇、开发区、集团公司、区直公司要严格按照业务要求,开展数据质量自查自纠,保证如实准确采集,防止采集数据疏漏。三要盯住重点领域,确保核查全覆盖。各街镇、开发区、集团公司要严格按照底册名单对所有单位进行核查,确保能够填表单位全部采集到,针对重难点领域,抓紧推进核查进度,提高清查核查率。

钟争光对目前全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度进行了通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强调。南桥镇、青村镇、东方美谷集团作交流发言。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