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统计局开展2023年度工业、能源、科技统计年报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19

为切实做好我区工业、能源、科技年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区统计人员业务水平,夯实我区统计数据质量,区统计局于12月18日召开2023年度工业、能源、科技统计年报培训,各街镇、开发区及部分企业统计相关人员共计32人参与会议。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忠新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统计局工业统计年报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全区工业统计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年报和2024年定报以及五经普相关工作,并对五经普及工业等相关年定报进行培训。

会上,彭忠新对各街镇统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各街镇再接再厉,按时高质量完成年报各项工作。对明年的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正确处理稳增长和数据质量把控之间的关系,严守底线;二是要牢牢抓住重点,在继续做好统计各项常规工作的基础上,明年突出抓五经普登记和统计数据质量提升两项重点工作,各街镇要在推进重点工作过程中体现特色、争创亮点;三是要抓好统计服务,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以高质量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