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统计局开展2023年度投资建设领域统计年报培训

发布时间:2024-01-02

为做好下一阶段投资建设领域统计报表布置工作,进一步提高年定报统计数据质量,区统计局于12月25日至29日分5批次开展了投资建设领域统计业务年度培训。各街镇、开发区业务骨干及企业、重点投资项目统计人员共计300余人参与培训。

会议传达了市统计局投资建设领域年报会的会议精神,对2023年全区投资建设领域统计工作做了总结,安排部署了明年重点工作,开展统计法律法规、投资领域统计知识及五经普相关业务培训。

会上,区统计局经济科感谢了各方对投资统计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明年的投资形势进行了展望,并就投资、房地产、建筑业数据上报和项目入库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不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做到数出有据;二是要做好明年项目入库工作,及时将新开工项目纳入统计;三是要高度重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配合完成五经普相关工作。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