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五经普登记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4-01-29

    

        奉贤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已于2024年1月1日正式启动,区镇两级经普办谋划在前、全力以赴,力争保质保量做好普查登记,摸清奉贤经济家底。

【领导重视 一线调研】

    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争光,带领全体班子成员,赴庄行镇上海创元化妆品有限公司调研五经普登记工作。

       钟争光现场对普查员表达了慰问,详细了解普查员在五经普登记阶段数据采集的全流程。同时,还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研发投入和下阶段发展计划方面的情况,向企业对经济普查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听取企业对当前统计报表填报方面的的意见。

【上下协力 全面登记】

    全区各街镇、开发区、集团公司均已铺开登记工作,普查员们身穿蓝色经普马甲、佩戴证件、手持电子移动终端,穿梭在各大园区写字楼、大型商场、沿街商铺之间。普查现场,普查员会先出示普查员证件,表明身份及来意,再发放普查告知书,并介绍经济普查的目的、意义,对普查对象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耐心解答。

      下一步,奉贤区经普办将继续有力有序推动登记工作,保证经济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