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增强职工团队凝聚力,区统计局举办了“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区统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局工作人员共计30余名参加活动。

       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争光出席活动并致辞,向统计局全体职工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成果,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在统计事业中勇往直前、不懈奋斗。

       运动会先后进行了沙包投靶、趣味赶“猪”、疯狂抖抖抖、欢乐套圈等个人赛项目和你比划我猜、默契“头”篮等团体赛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职工之间你追我赶、友好比拼,分别决出个人赛和团体赛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运动会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有爱的和谐氛围,也激发了全体统计人员奋勇争先、拼搏奋斗的精神。2024年,区统计局将深入贯彻习近平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推动统计工作更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