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统计局开展工业企业统计年定报制度暨 统计相关业务全覆盖培训

发布时间:2024-02-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上级统计工作精神,深化统计数据造假专项治理行动,夯实统计数据基础,强化统计数据质量管控,不断提升统计能力和统计公信力,区统计局结合实际,自2023年12月11日起,制定周密的培训计划,持续开展对规上工业企业统计人员的全覆盖培训,累计18场次,总人数超过1600人次。

新纳规企业培训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忠新对新纳规企业统计人员提出了要认真学习统计法和统计条例,领会统计工作精神并遵守统计工作的各项要求。

年定报培训

       区局根据培训计划,依次开展对各街镇、开发区和规上工业企业统计人员统计年定报培训,做到培训全覆盖。

线上培训和名录库纳规培训

       线上线下齐发力,区局针对日常数据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名录库纳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梳理形成问题解答方案,有针对性地展开培训。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