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经普办召开五经普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3日,奉贤区经普办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例会,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忠新出席会议。

        彭忠新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统筹考虑一次底册、二次底册和重点核查企业任务量,重新安排好工作计划,有序推进;二是要围绕重点,攻坚克难。重点围绕商务楼宇、大型市场中企业入户难、无固定经营场所企业联系难等下功夫,以及二次底册中在地和营收大的企业的排摸等,确保按时完成登记工作;三是要严守底线,确保质量。发动各专业人员做到随报随审,确保审核工作的及时性、准确性;四是要及时总结,提供经验。

        会议布置了普查二次底册、重点核查名单、数据审核和五经普督查等工作,明确了数据审核要点和二次底册的核查方法。

        各街镇、集团、开发区经普办主任和区直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