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第四届运动会摄影大赛启动啦!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奉贤区第四届运动会“东方美谷”杯

体育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为更好地宣传奉贤区第四届运动会的盛况,记录体育运动的精彩瞬间和参赛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区社会发展成果和广大市民参与体育运动与健身活动的精神风采,决定举办奉贤区第四届运动会“东方美谷”杯体育摄影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上海市奉贤区体育局、奉贤区摄影家协会

二、参赛对象

全区摄影爱好者

三、参赛作品要求

以反映奉贤区第四届运动会盛况和比赛现场抓拍的精彩瞬间作品为主,反映我区体育事业(产业)发展、传统体育活动项目和全民健身活动的作品均可参赛。

四、参赛细则

本次比赛共设两个组别,分别为业余组和专业组。参赛者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提交不同作品参与不同组别的比赛。各个组别参赛细则如下:

(一)业余组

1.作品要求

1)相机作品和手机作品均可,照片大小不超过10M

2)作品可配标题、简单说明,不超过50字,每人作品不超过5幅。

3)作品须提供联系人名字和联系方式。

4)作品需注明“业余组”。

2.投稿方式

电子邮箱:fxtyxx@163.com

3.投稿时间

2017611020

4.评审方式和奖项设置

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在2017年奉贤区第四届运动会“东方美谷”杯体育摄影大赛官方页面为参赛者投票。由评委会从参赛作品中预选出100幅,进行网络投票,评出60名入围奖,给予纪念品并颁发证书。

(二)专业组

1.作品要求

1)比赛作品均需以数码照片形式投稿,格式要求为JPG,文件长边不小于2000像素,文件大小要求大于4M,并保留完整的EXIF信息。参赛作品形式、风格不限,提倡创新,彩色、黑白均可。选送作品每人不超过5幅,单幅、组图均可。

2)所有参赛作品需标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地址、联系电话及50字以内的简要说明。

3)作品需注明“专业组”。

2.投稿方式

电子邮箱:fxtyxx@163.com

3.投稿时间

201761日~1020

4.评审方式和奖项设置

作品截稿后,主办单位将邀请摄影界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评审出以下奖项:一等奖10名,奖金各1000元;二等奖20名,奖金各500元;三等奖30名,奖金各300元,并颁发证书。

五、注意事项

1.主办单位有权将所有获奖作品用于以宣传为目的的发表、展览、出版画册等用途,并不再另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主办单位将选择部分获奖作品在《奉贤报》、奉贤体育等报刊杂志、网络平台等进行展示。

2.作者对其参赛作品的版权、著作权负有全部的法律责任。如参赛者剽窃他人作品而产生法律纠纷,由参赛者承担法律责任,与主办单位无关。

3.大赛主办方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上述规则。

 

 

上海市奉贤区第四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

2017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