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场射击声音扰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2017年7月13日,市民通过12345来电反映:奉贤区南桥镇环城东路上普康苑61号楼旁边挨着一个奉贤区体育中心,市民居住的这栋楼和体育中心的射击中心一墙之隔,射击中心训练的时候产生噪音,噪音扰民。影响到市民的正常休息。诉求:射击馆要做好隔音措施。(信息保密,需回复)
回复内容  
事实认定(√必填    □无需认定): □属实       √部分属实    □不属实

认定说明: 现场查勘,                                                
现场查看(√必填    □无需认定): √是         □否          □无实际现场
诉求认定(√必填    □无需认定): □诉求合理合法    □无政策依据    √诉求过高

认定说明: 飞碟射击靶场已做好隔音和挡弹墙。                                             
我单位于7月13日上午10点接到“12345”转派单“关于区体育训练中心射击声音扰民的信件”,第一时间对该事件进行了核实,13日下午2点作出处理结果:奉贤区体育训练中心以射击射箭项目为主,针对全区青少年开设训练,训练的主要时间段是寒暑假和周末,早9点--11点,下午1点--3点,夏季高温季节下午训练时间会调整2点--4点,产生的噪音的项目为飞碟射击,飞碟靶场目前已做好隔音和挡弹墙,同时训练中心尽可能将训练时间安排在不影响居民休息的时间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