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音乐扰民回复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市民来电反映:8月13日,奉贤区古华路环城南路 (体育中心)里面的游泳馆每天都用扩张喇叭进行播放音乐,其声音非常的大,市民表示严重的影响到正常生活。诉求:要求管理部门尽快解决噪音扰民的问题。(市民要求信息保密,无需回复)
回复内容  
事实认定(√必填    □无需认定): □属实       √部分属实    □不属实

认定说明:                                                                      
现场查看(√必填    □无需认定): √是         □否          □无实际现场
诉求认定(√必填    □无需认定): √诉求合理合法    □无政策依据    □诉求过高

认定说明:                                                                      
    8月14日下午,我单位工作人员经现场查看,游泳馆的确有音乐在播放,音量没有很高,但因游泳池与居民楼距离很近,所以,尽管音量很低,依然会对部分居民楼有影响。
    解决办法:已通知游泳池负责人,播放音乐的时间:下午14时--19:30时,其余时间不准播放,音乐的音量一定要控制在合理的分贝以内,尽可能不影响到周边居民休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