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 向未来”—西渡街道城运中心召开新春第一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3月1日上午,西渡街道城运中心召开了以“在一起 向未来”为主题的新春第一会。会议旨在振奋龙马精神、奋力一跳开新局。城运中心全体党员以及优秀员工参加会议。

城运中心党支部委员、副主任叶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一是迅速归位“收心干”。要把春节休假模式切换成工作模式,尽快调整好心态,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二是锚定目标“用心干”。各条线、各党小组长要当好“施工队长”,围绕支部工作思路,紧扣年度考核指标,聚焦中心重点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细处;各党员要当好“小助手”,克服“懒汉”思想,多读“有字之书”,获取业务知识,提高工作能力,多读“无字之书”,通过具体实践,拓展工作思路。三是扛责上肩“齐心干”。党员干部要发挥“龙头”表率作用,统一思想和行动,牢固树立集体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做到同心同向,同题同答。

观看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和廉政短视频。

城运中心党支部委员、副主任陈卫标传达街道相关会议精神。

党群干部杨晓芸通报2024年度支部工作思路。

现场签订党风廉政承诺书。

授予杨晓芸等4位同志为2023年度考核优秀人员。授予朱雨林等7位同志为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各党小组长围绕2024年工会工作、作风建设工作以及党小组工作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2024年,西渡街道城运中心全体人员将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精气神,真抓实干,共同书写“浦江第一湾”城运事业新篇章。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