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渡街道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区复审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9

115日下午,西渡街道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会议。街道全体区管干部出席会议。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创建办和环安监大队主要负责人;各事业单位、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场所、派出所负责人;西渡经济园区、八村公司、西渡环卫所、西渡物业主要负责人;各居、村党政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瞿军就做好国家卫生区复审迎检工作提工作要求。强调各单位要转变思想,把各项工作落在实处,要有的放矢,把各项标准理清楚弄明白,突出重点问题,找准补齐短板,做好充分迎检准备。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凤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分别向各单位负责人解读了复审的检查标准、明确工作内容,相关单位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复审迎检工作。

 

西渡街道社区服务办

2024116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