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爱女性,一路繁花---西渡街道开展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5

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推广普及女性更年期保健知识、增强女性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西渡街道爱卫办、西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文怡居委组织适龄女性在居委2楼开展了关于更年期妇女的健康讲座。从理论知识到现场解答,为妇女的健康加油助力。

讲座从更年期概念、绝经原因对妇女健康的影响,发病率高的原因、绝经激素治疗、饮食运动指导等方面,进行讲解,促使在场女性更明晰地了解更年期症状,并积极预防和干预,同时对妇女同胞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并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后期将制定个体化精准化的服务方案,每月提供健康保健及诊治等专项服务。

此次活动,旨在向更年期女性传播卫生健康知识,引导女性朋友认识更年期的健康问题,不断提高更年期女性自我保健的知识水平和技能,科学应对更年期难题,对进一步提升女性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和促进家庭和谐幸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西渡街道社区服务办

202437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