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顾问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5

法律顾问招聘公告

 

根据市、区关于加强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工作的部署要求,为充分发挥外聘法律顾问在依法行政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奉贤区财政局(以下简称“区财政局”)决定向社会公开选聘外聘法律顾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人数

聘任法律顾问2

二、服务期限

202411日—20241231

三、选聘条件

(一)政治素养高,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二)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

(三)执业律师具有5年以上执业经历,且在本专业领域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四)熟悉奉贤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社情民意、政府工作规则和财政相关工作,热心服务社会公共事务;

(五)严格遵纪守法,未受过刑事处罚和纪律处分,未受过司法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或者律师协会的行业处分。

四、法律服务范围

(一)提供日常法律咨询;

(二)为重大行政决策、重大执法决定提供法律意见;

(三)参与办理行政应诉、民事诉讼、行政复议审理、仲裁案件,疑难复杂信访案件办理等法律事务;

(四)参与化解群体性矛盾纠纷,处置重大突发事件;

(五)草拟、审查、修改有关合同及各类法律文书,避免法律风险,维护合法权益;

(六)参与重大合作项目洽谈、重大疑难复杂法律事务的办理;

(七)根据需要,列席办公会议或者参加有关专题会议,提供法律意见;

(八)根据需要,参与本单位指派的其他法律事务。

五、选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31225日起至1231日止。

(二)报名方式

个人报名与单位推荐相结合。

1、个人报名

个人下载填写《上海市奉贤区财政局法律顾问报名表》,并附上相关职称、执业证书、荣誉称号等证明材料。

2、单位推荐

推荐单位填报《上海市奉贤区财政局法律顾问报名表》并加盖单位公章。

3、在报名期限内将上述报名材料寄送至上海市奉贤区财政局政策法规科,地址:上海市奉贤区解放东路1218号。

(三)审查

区财政局法制机构将组织初审工作,对符合要求的竞聘律所进行综合评定,局班子会议讨论择优确定拟聘任人员,并进行公示。

(四)签约

区财政局与最后确定的律师事务所签署正式的法律顾问服务合同,进一步明确双方权利义务等事项。

六、其他事项

报名咨询电话:021-33611012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