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关于开展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 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奉贤区关于开展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

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的通知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广大会计专业技术人员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网络培训,不断提高网络培训的教学效果,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上海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沪财会〔20233号文件,本区将开展“线上学习、线上测试”的网络继续教育工作,现就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网址。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PC端的东奥会计在线(www.dongao.com)和手机端APP的东奥继教学堂将于31日开通,本区会计人员自行选择PC端或手机端参加网络学习,登入后应首先查阅学员使用手册、学习流程和学习须知。

二、报名缴费。报名缴费开始时间202331日,截止时间20231231日,参加测试(考试)截止时间20242月底。

三、学习流程。学员通过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登录,经人脸识别后进行网上报名缴费、网上选课和学习,学满相应学分(至少90学分:分别满足专业科目大于60学分、公需科目大于30学分)才能进行模拟试题测试和网上测试(考试)。测试(考试)需经人脸识别后进行,测试(考试)期间会不定时进行人脸识别,凡人脸识别不通过的,将不予报名、学习、测试(考试),测试(考试)期间人脸识别不通过的,将中止测试(考试)。测试(考试)内容从学员选择的学习课程中提取,测试(考试)时间为1个小时,测试(考试)合格可在测试(考试)结束15个工作日后,登陆上海财政网(www.czj.sh.gov.cn)→网上办事服务→查询服务→查询中心→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查询→立即办理端口登入后再按页面要求操作查询。

四、发票申领。需要申领发票的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可在报名缴费时直接在线申请。

五、政策咨询电话:奉贤区财政局会计科  33611044  33611053

技术支持电话:东奥会计在线   4006275566

 

 

注:如有会计人员没做过会计人员信息登记的,须先登入上海市财政局官网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待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继续教育。

 

 

 

                                                 奉贤区财政局

202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