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展改革委党组组织召开“千名党员进课堂”活动暨中心组联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11月10日上午,区发展改革委党组组织召开“千名党员进课堂”活动暨中心组联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区委党校学术委员会主任陈蓉作“以案为鉴 以案明纪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伟杰主持学习会,区发展改革委全体在职干部、离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中心组学习旨在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监督,推动我委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之中。

此次中心组学习采用集体学习讨论的形式进行。会前,全委干部进行了个人自学。会上区委党校学术委员会主任陈蓉首先作“以案为鉴 以案明纪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区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伟杰作总结发言。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陈蓉老师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深远意义、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显著、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三个方面给我们进行精彩的讲授,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区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伟杰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及我委工作实际,对我委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新的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开展了史无前例的反腐斗争,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祛疴治乱,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奉贤区发展改革委党组

                                    2023年11月17日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