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规划资源局召开2024年低效建设用地减量化任务下达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2-22

       为顺利推进我区2024年低效建设用地减量化工作,2024年2月19日,我局组织召开奉贤区2024年减量化任务下达及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伟主持会议,区农业农村委、区水务局、区绿化市容局、局减量化专班、局执法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各街镇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减量化专班针对2024年2月2日区政府下发的《关于下达2024年度集建区外建设用地减量化任务的通知》(沪奉府发[2024]4号)进行解读,对各街镇2024年度减量化任务的分解情况进行解释说明,并详细解读了最新减量化有关工作口径,各街镇均表示将积极推进减量化工作。

       蒋伟局长强调,为保障我区2024年新建项目的顺利推进,一要解放思想,扩大减量化目标范围;二要积极结合违法用地专项整治及产业结构调整等工作,同步推进减量化工作;三要锁定每个季度目标,持续靶向发力。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