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花田,品茶香!南桥镇江海村推出踏青打卡线路→

发布时间:2024-03-29

图片

  在这生机勃勃的季节里,油菜花以其独特的金黄色,为春天增添了一抹浪漫的色彩。除了传统的金黄色,在不少地方,五彩缤纷的油菜花海已成为新一派的“弄潮儿”,独占踏青“鳌头”。奉贤的菜花节即将到来,除了花米庄行的主会场,游客们沿着南庄路还能欣赏到位于南桥镇江海村的百亩彩色油菜花田,此时也已进入最佳观赏期。

图片

  从花米庄行主会场沿着南庄路往东,就会看到一大片彩色菜花正迎风绽放在春日原野上,由橙色、粉色、米色、紫色、黄色组成的油菜花海随风荡漾,好似大自然拼凑出了一块浪漫的调色盘,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打卡拍照。一位骑车路过的市民称:“我基本上每天都要经过这里的,然后会在花田这里停下来歇歇脚,看一看景色,现在春天的气色比较浓厚了,很漂亮。”还有一位拍照打卡的游客说:“最近非常适合踏青,被这里的美景吸引过来了,看到这些油菜花海整个人心情都会好很多。”

图片

  记者从江海村党总支副书记许红处了解到,这片彩色油菜花田去年就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今年为了方便游客们赏花、拍照、休憩,江海村还在附近引入了一家新中式风格的茶铺“野沪茶事”,游客们可以在赏花之余,到乡间品一盏香茗,做一份手工,感受一份田园诗意的浪漫。

图片

  工作日的中午时分,这家野沪茶事已有了几分忙碌,室内三三两两落座,踏青而来的年轻人居多。一位带着朋友前来喝杯咖啡小憩一会的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附近企业的员工,午休时间就想沿路走走看看,没想到发现这么一个宝藏茶铺。一位游客则点了一壶招牌岩茶享受乡野的慢生活,“感觉这个茶的香气非常柔和细腻,很好喝,我平时周末有空的时候,也会邀请三五好友过来到这边踏青品茶,感觉在乡村有这样一个地方非常难得。”

图片

  “一楼的小院子平时可以喝喝下午茶,也可以做一些烘焙diy活动,组织一些团建和沙龙活动。”野沪茶事老板娘黄芸清表示,“我们村里还有很多特别有意思的地方,比如摩登田野、桃花岛等,后续我们也会和周边的业态相互合作,促进江海村的整个旅游业态,这样的游客过来的话内容也更丰富。”

作者:吴口天 通讯员:薛伟

来源: 上海奉贤

相关推荐

热门政策推荐

服务推荐

不喜欢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