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党委举办“我爱我们伟大的党” 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突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8日下午,区国资委党委举办“我爱我们伟大的党”文艺汇演活动。

 

区国资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职工、委直属企业贤润建设公司、工程管理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奉贤烟草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单位党员及群众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唱响新征程

 

奉贤烟草公司大合唱《绣红旗》、《天耀中华》

 

奉贤烟草公司沪剧独唱《敦煌女儿》

 

贤润建设公司《红歌连唱》

 

区国资委机关小组唱《不忘初心》

 

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二、歌颂伟大的党

 

工程管理公司朗诵《铭记每一个历史瞬间》

 

区国资委机关朗诵《献礼百年》

 

工程管理公司小品《抗日那些事》

 

贤润建设公司朗诵《我为祖国点赞》

区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深入学习党史,以文艺汇演的形式生动展现党史百年光辉历程,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进一步厚植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全力推动奉贤国资国企高质量赶超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