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党委常务副书记、主任吴红梅上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6月30日下午,区国资委党委常务副书记、主任吴红梅以《逐梦百年党史 赓续“三牛”精神》为题上党史专题党课。

 

 

吴书记从学党史、悟思想,重温“三牛”伟力,办实事、开新局,赓续“三牛”精神两个方面与全体党员分享了为民服务、创新发展、艰苦奋斗的“三牛”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并重点回顾奉贤国资国企发展历程,最后就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出五点思考:一是在优化国资布局方面,要进一步强化国有资本配置;二是在提升发展质量方面,要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在激发企业内在效能方面,要进一步集聚国有企业发展动力;四是在完善监管体制方面,要进一步提升国资监管效能;五是在加强党的领导方面,要进一步提升国企党建水平。

 

会议由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瑛主持,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锋,委班子成员,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直属公司支部班子成员,烟草党总支班子成员以及退休支部共计3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发扬“三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征程,为推动奉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