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729上午,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副组长张杰、组员葛俊,区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杰同志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4点感受:一是学习认真,会上全体党员对于学习体会都谈得很深入、很认真;二是准备充分,会前全体党员都能认真对照反思,开得很好;三是领导带头,率先垂范,讲民主,整个专题组织生活会氛围很好;四是效果明显,全体党员能始终坚持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成效显著。

 

会上,党委副书记、国资委(集资委)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华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明确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第一党小组

 

第二党小组

 

随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努力方向,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尤其在整个过程中,委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一针见血谈问题、讲不足,实事求是、坦诚相待,认真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