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暨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2021年9月15日,区国资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暨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区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国资委党委常务副书记、主任吴红梅主持并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委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及直属企业党政班子正职领导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领导讲话

 

国资委党委常务副书记、主任吴红梅同志传达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在区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我区十八大以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加强自省自律,永葆对党和人民忠诚。吴红梅强调:必须清醒认识四风问题的政治危害;必须清醒认识从一顿饭、一个红包,到违法犯罪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必须清醒认识良好的党风政风是城市软实力的重要表现形式;必须清醒认识严是爱、宽是害,管党治党宽松软必然造成严重后果;必须清醒认识监督之网疏而不漏,心存侥幸最终难以逃脱党纪国法的制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思想防线;二是坚持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廉洁自律,要严守规矩,不越底线,不碰红线。

 

 

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瑛传达关于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进一步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精神,并导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办公室主任郑义千导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组织人事科科长温建新导读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重要思想。

交流发言

 

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华芳交流发言。

 

区管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火林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