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924,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在委404会议室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国资委(集资委)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华芳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专题党课。

 

 

会上,张华芳同志从“七一”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昂扬自信、笃定前行的政治宣言书,“七一”重要讲话是弘扬真理、与时俱进、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七一”重要讲话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了深刻解读,带领全体党员深入领会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本次党课由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郑义千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在整个过程中,全体党员均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领悟讲话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共同推动奉贤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