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召开党委班子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1月18日下午,区国资委召开党委班子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区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领导讲话

 

党委常务副书记、主任吴红梅传达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

一、强化学习,深刻领会,交出一份“忠诚卷”。要做到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二、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交出一份“奋斗卷”。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开拓进取,把握好量与质的关系、把握好企业与市场之间的关系、把握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关系,谋划好国资布局。

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交出一份“满意卷”。要做到强化监管、精准服务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

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来推动工作,回答好国资三份答卷——忠诚卷、奋斗卷、满意卷,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精神传达

 

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瑛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交流

 

 

 

党委副书记、(集资委)副主任张华芳,党委委员、副主任鉴学伟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谈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