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1月19日上午,区国资委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区国资委党委下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奉贤烟糖公司、贤润公司、工程公司3位党(总)支部书记进行述职。

 

区国资委党委常务副书记、主任吴红梅认真听取述职发言,并逐一作了点评。她强调,2022年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开局之年,意义重大,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必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上体现高站位;始终坚持实的导向,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上出台新的举措;始终坚持系统建设、整体建设,在形成和放大品牌效应上做出新的探索,积极探索基层党建赋能国企发展的新路径,奋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跃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