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1月26上午,区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区国资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委直属企业党支部班子成员,烟糖党总支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杰、组员葛俊两位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区国资委党委常务副书记、主任吴红梅同志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坚持党的领导,继续深入学党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第二,要坚持理论创新,继续深入悟思想、办实事,更加坚定地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地做到“两个维护”;第三,要坚持开拓创新,继续深入开新局,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向、找答案、找办法;第四,要勇于自我革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瑛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系统全面总结了区国资委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做法、主要成效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