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根据委机关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安排,2月23日下午,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上海图书馆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首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为串联,紧紧围绕“伟大建党精神”这一主题,展示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展览的五大部分:“伟大建党精神 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浴血奋战 百折不挠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自力更生 发愤图强 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解放思想 锐意进取 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 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参观展览,全体人员对于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同时对于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机关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