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召开“师带徒”总结评估暨新录用公务员 试用期满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为进一步提升新录用公务员和储备人才的任职能力,加快成长速度,全面掌握和检验“师徒带教”制度的落实情况,2022年7月21日下午,区国资委召开“师带徒”总结评估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会,对1名新录用公务员、1名储备人才进行“师带徒”总结评估暨公务员试用期满述职考核。会议由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集资委)副主任张华芳主持,委领导班子、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红梅对两位同志一年来的工作表现表示肯定,对她们承担了很多科室的中心工作表示欣慰。并对两位国资生力军和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看在远处,养成一种习惯。要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既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明方向,知大局,还要夯实专业知识,多渠道,多方位,持之以恒地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要站在高处,坚定一个信念。要强化责任担当,端正人生态度,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要履职尽责,解决问题不推诿;要乐于吃苦,甘于奉献。三要干在实处,练就一身本领。以“干”字当头,坚持苦干、实干、巧干,不断整合资源,提升效率,每个阶段树立相应的标杆,提升执行力,争做一个知敬畏、懂感恩、有情怀的国资人。 

 

新录用两位同志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围绕德、能、勤、绩、廉进行述职。 

两位带教老师分别按照带教计划对新录用的两位同志完成带教目标和任务作了全面总结,综合考量了一年来工作能力和水平,帮助两位同志确立了下阶段的发展目标。

分管领导分别对两名同志一年来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