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区企合作新篇章!奉贤区人民政府与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2月1日,奉贤区人民政府与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电力规划、建设、改造和优质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区委书记李政,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梁旭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主持。

李政感谢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奉贤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进入“十四五”,奉贤区紧抓新片区主阵地、新城建设发令地、乡村振兴主战场和上海制造业重要承载区等重大发展机遇,统筹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社会治理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推进“四新四大”相互赋能、融合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奋力实现“奉贤美、奉贤强”新跨越。希望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围绕新城建设,推动“双碳”样板工程及示范项目落地,奉贤区也将为公司提供更高质量的发展环境,在电力规划落地、项目实施等方面提供支持,让双方合作交流结出更加灿烂的花朵,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书写好奉贤的崭新篇章。

梁旭指出,在奉贤区的支持下,奉贤电网发展也实现新跨越,网架结构进一步优化,电网供电能力、资源配置能力、技术装备水平等显著提升。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强化规划引领,科学谋划“十四五”奉贤电网发展;强化建改并举,科学协同区域经济发展与电网建设;强化服务为本,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创新驱动,主动融入城市智慧化转型发展;强化清洁低碳,全力支持生态文明建设。期待与奉贤区深化合作,携手共进,率先打造“五个新城”电网建设和供电服务的奉贤样板,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及奉贤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春霖出席,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建东与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徐阿元共同签约。